Windows10-音量控制問題

前言:
Windows 10問題連連,假設你跟Dowen一樣想玩踩地雷,但是從Windows App載完後發現音量超級大聲,且假設說你喜歡聽自己的音樂,又想聽Windows App的特效的時候,就會發現「什麼?不能調音量!!」,因為Win10在Modern UI的這些Metro App中沒有加入適當API,所以在音量混合器中沒有這個選項。
因此,繼透明度、Classic Shell…等,為Win10裝插件之旅又開始了。

正題開始:
EarTrumpet的Release中下載最新版本。
如果無法安裝,顯示This program does not support the version of Windows your computer is running
則以下這部分就必須依賴有Visual Studio的人,載下Source Code後,自行編譯出來的.EXE跟.DLL放到一個固定位置。
將.EXE的捷徑放到啟動中,這樣以後就能隨時開機就自動開啟這個軟體了。
這軟體大勝Windows內建的Mixer啊!!!

如果有人有需求,我在附上自己編譯出來的檔案以供使用。